买货拒付尾款 失信人被纳黑名单主动还清货款
2018-09-11 09:13:02
     中国法院网讯 (刘树何)  9月9日,在失信“黑名单”的威慑下,被执行人任某主动将117690元案款汇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标的款专户,朱某与任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也随之圆满执结。

  2014年至2015年期间,朱某卖穿线管给任某,后经双方结算,任某共欠货款137690元,并立有欠条一份。2017年春节,经朱某催要,任某偿还货款2万元,下欠货款一直拖延拒付,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朱某向霍邱法院提起诉讼,经审理,法院依法判决任某支付朱某货款117690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依法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任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对于执行法官的通知,任某并没有当回事。鉴于任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行为,执行法官依法将任某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纳入失信之后,任某的日常生活出现了极大的不便,而且生意资金流转也受到了影响,银行贷款更是想都不用想了。在再三考虑后,任某决定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在与执行法官沟通后,任某主动将117690元货款汇入霍邱法院标的款专户,执行法官也依法将任某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屏蔽。在为申请执行人办理了领款手续后,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