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七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20 14:41:14
     中国法院网讯 (严永超 邓惜之)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召开全区政法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区政法委书记徐彦平主持,区组织部、纪委、各政法部门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彦平首先就七星区扫黑除恶的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并着重要求各部门加强联系配合。公检法各部门也相继汇报、讨论各自近期开展工作的成效。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院长曾小平在讨论中表示:要加强联动,密切公检法司相关部门的配合;严把证据关,涉黑案件要从重打击,涉恶案件要从严打击;法官在审理案件的过程中要善于深挖犯罪线索,以便更有利于打击犯罪。七星法院副院长龚新华则就七星区人民法院2018年1月至10月份判决的共计19件44人涉及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罪名的涉恶案件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徐彦平强调,公检法等机关要统一方向,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打击合力,确保“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为依法高效打击黑恶势力,建立稳定祥和的七星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