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书式耍赖肇事者财产分割案将二审 原告:将追责
2018-12-24 17:58:5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李一凡
  河北唐山“教科书式耍赖”肇事司机黄淑芬财产分割一案又有新进展。24日,受害者赵香斌之子赵勇表示,其一审败诉后,因不服判决,提出上诉。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案二审将于12月28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

  赵勇诉黄淑芬财产分割一案,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并将于12月28日二审开庭。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5年10月6日,赵勇的父亲赵香斌在骑行途中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黄淑芬犯交通肇事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后,仍不执行赔偿判决。后赵勇起诉称,黄淑芬在他女儿所购房产中占有份额,可以用于执行赔偿。今年12月,河北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法院宣判,驳回原告赵勇主张涉案房产的诉讼请求。对此,赵勇表示不服判决,将提出上诉。

  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赵勇处获悉,他已委托律师于12月13日,就黄淑芬财产分割一案,向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赵勇表示,其与黄淑芬的官司持续3年多,后来又衍生出“案后案”。他三年前因官司与未婚妻分手,后变卖家产借贷为父亲看病,如今对赔偿已不抱希望,“继续追责,只是想讨个公道”。

  新京报记者随后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目前法院已受理赵勇上诉请求,并通知涉案双方“应于12月28日上午9时到庭”,二审开庭。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