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区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2019-01-31 15:16:01
     中国法院网讯 (张艳慧)  1月30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梁园区法院建设提升年活动,推动全院干警作风持续好转。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东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战营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青宣读了《梁园区法院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王亚东在动员中指出,开展“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意义重大,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是实现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是提高政治站位、一抓到底展作为的需要。全院干警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践行“两个维护”,助力追赶超越。

  王亚东要求,开展“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一定要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案促改”为主,坚持以追责问责为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一般问题马上办,突出问题集中办,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动工作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按照《方案》明确的10项活动和4个阶段,深入开展学习,严格对照查摆,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学在前、做在先,冲锋带头,以上率下,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牵头组织实施的责任。普通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锐意进取、用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