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法院组织开展法院新进干警入职培训班
2019-03-19 15:53:40
     中国法院网讯 (李力)  3月19日上午,达州市两级法院新进干警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四川省万源市人民法院举行。四川省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健出席开班仪式。60余位新招录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宋健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万源自然地理、风土人情和红色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万源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预祝参训学员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刘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想成为一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法院干警,必须达到三个方面的标准,简单地概况为三个字,就是“长、宽、高”。长,就是要有一技之长,要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努力成为一名精通业务的法院干警。宽,就是知识面要宽,只有具备宽泛的知识面,工作起来才会得心应手,面对复杂局面才会应对自如。高,就是分析处理问题的站位要高。刘勇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善于总结,把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有用的知识融会贯通;要严格制度,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不搞特殊化。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全面,既有思想政治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心理疏导课程,又有业务技能培训和庭审观摩,以培养学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认同感,强化司法为民和廉洁司法意识,帮助学员掌握基本职业技能,更快地适应法院工作,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