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法院“执行工作站”正式挂牌
2019-03-25 19:24:0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赵宸
  近日,江苏省泗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泗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举行。泗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培彦,城东派出所所长胡勇和泗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坚,审委会专委、执行局局长杨菁共同出席了活动。法院执行干警、城东派出所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坚介绍了执行工作站设立的重要意义和半年来试运行情况,并就正式挂牌后执行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注重协调配合;二是要建档立制,规范考核奖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董培彦就如何加强沟通配合,增强工作成效提出了要求。

  据悉,自去年9月以来,泗阳法院按照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与泗阳县公安局根据执行联动机制开展了执行工作站的试运行工作。泗阳法院将被执行人的名单定期、分批次提交到泗阳县公安部门,由公安部门利用掌握的人口信息、车辆管理信息、旅馆住宿登记信息及出入境信息,对被执行人的下落及财产情况进行协查和反馈。至今,泗阳法院共向泗阳县公安部门移送查人找物142件;公安部门成功协助控制被执行人43人,13人被司法拘留;18人达成和解协议,12人主动履行案款,执行到位案款计69万余元;执结案件12件,扣押车辆4辆。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