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知识暨扫黑除恶宣讲会走进高校
2019-04-17 16:14:27
     中国法院网讯 (严永超)  为贯彻落实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加强大学生对于法律制度与国家安全的基本意识,2019年4月16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干警严永超到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为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本次宣讲会围绕我国法律体系与法律基础以及健全和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什么是扫黑除恶、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总要求、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学校周边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等多方面内容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党和国家对于扫黑除恶的强力决心,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去对抗社会上或校园中的黑恶势力,通过宣讲表明对于扫黑除恶“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以及用“严打击、不放过”的决心去实现“治安稳、环境优”的目标。

  此次宣讲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宣讲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建设平安校园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