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7 10:46:07
     中国法院网讯 (吴迪)  2019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统一安排,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垫江县中心广场,垫江法院干警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摆放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同时结合最高院发布的“张某某破坏军事通信”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典型案例,现场解答广大人民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防范邪教、诉讼服务等各类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关注度和国家安全意识,使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