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48名结对亲戚代表到乌鲁木齐参观
2019-04-30 09:42: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书林 刘运琦
  4月28日至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邀请南疆墨玉县吐外特乡48名结对亲戚代表,来乌鲁木齐共同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9日一早,新疆高院安排结对亲戚代表前往乌鲁木齐经济开发产业园区,参观伊利乳业、铁建重工厂和科技展厅。在下午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上,新疆高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和院党组书记马国伟一同对结对亲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来自库特来木村的村民卜帕太姆·艾比布拉深情地说:“经高院选派74名干警驻村工作队精心帮扶,这几年吐外特乡村容整治、道路铺修、庭园改造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我们衷心感谢!”

  据了解,自2016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启动以来,新疆高院631名干警与墨玉县吐外特乡6个村的1012户村民结成亲戚。干警们每年6趟前往吐外特乡走亲帮扶,增进了双方的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