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
2019-08-12 09:27: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朱旻
  日前,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江苏高院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江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作动员讲话。

  夏道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省各级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

  夏道虎要求,全省法院要严格落实重点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突出学深悟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在院机关党员中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推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要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人民法院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打造高质量司法等方面开展调研,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