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法院召开
2019-09-09 09:20: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胥佳宁
 

  9月5日下午,湖南省汨罗市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汨罗市“三创办”领导、宣传部部分领导、汨罗市各乡镇、村、社区的文明创建专干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汨罗法院党组成员杨中书汇报了汨罗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汨罗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亮点及创建经验。

  近年来,汨罗法院始终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理念,把文明创建融入到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中,实现公正司法与文明司法同步发展。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两庭”建设等不断迈上新台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服务大局工作的职能作用不断凸显,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攀升。2018年荣获全市文明单位称号。

  此次会议在汨罗法院召开,是对汨罗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鼓舞和鞭策,汨罗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深学习,向着更高的创建目标坚实迈进。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