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惧怕过节吐心声 主动履行终放松
2019-09-24 16:40:2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樊留源
 

  “法官,我现在终于放宽心了,还完款再也不提心吊胆过日子了!”9月24日上午,被执行人付某在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履行完债务后,和执行法官吐露了这般心声。

  申请执行人陈某与被执行人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中,双方很快达成执行和解,但付某并未按照和解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就在执行法官准备将其列入集中执行名单之时,付某却主动联系上法官,表示要履行完该案的债务。

  原来,付某听说项城法院“十一”国庆前还要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他感觉到了项城法院打击拒执的非凡决心和威力。其越想越紧张,越想越害怕,终于,迫于压力的他拨通了执行法官的电话,表示愿意归还欠款。

  9月24日,在执行法官的组织下,双方再次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当即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