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瀍河:组织干警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05 09:36:16 |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国法院系统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召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宏宇,党组成员、派驻瀍河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春燕带领全体干警共同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了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庆军同志生前是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员额法官,从事审判工作25年。因长年超负荷工作,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在患尿毒症的最后四年里,他仍带病坚持工作,直到2018年9月28日上午8时9分,年仅54岁的他因病情恶化,永远离开了他眷恋的亲人、同事和朋友,离开了他挚爱的法律事业。

  报告会结束后,瀍河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李庆军同志长期从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面对病魔,初心不变,用他的一生生动诠释了一名模范法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精神追求,以及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