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葛:组织收看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10-05 09:41:47 | 来源:河南省长葛市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张雪珂
 

  守初心 担使命

  9月29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长葛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7名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青年干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和身边感人故事,饱含深情地进行宣讲。讲述了法院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决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心,抒发了对法律事业的热爱和自豪,以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许昌法院干警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我看到过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用颤抖的双手接过赡养费时的老泪纵横!也看到过,一对起诉离婚的夫妇在握手言和时身边的小女孩擦去了腮边的泪水。这一幕幕缩影,更加让我们坚定心中的信念。让我们将金色的年华,融入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我们把铿锵的脚步,汇入构建和谐的征程;让我们把奉献和奋斗,镌刻进新一代青年法官最美好的芳华!”干警贾配婷以《坚守不变信仰,绽放青春芳华》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通过7位报告团成员的宣讲,李庆军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感染着聆听讲座的每一个人。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人民法院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定理想信念、法治信仰,永葆为民务实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