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组织收看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09-30 08:21:44 | 来源: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 | 作者:张鑫洋 李丽萍
 

  9月29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收看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宣读会,进一步在全院塑造“学先进、讲奉献、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全体干警及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来自两级法院的7名演讲者首先用质朴的话语,向大家讲述李庆军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用一生诠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模范法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精神追求;结合李庆军事迹和岗位实际,从不同侧面谈了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和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进行了阐述,表达了以李庆军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维护群众胜诉权益、坚守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学习他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秉公执法、办事公道的精神,并以他为榜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