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10-16 10:38:01
 

    中国法院网讯 (何跑妃)   10月15日,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成海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飞传达了全国扫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精神,并就本院印发的《关于开展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李成海进一步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按照郭声琨书记的要求,在“韧”字上下功夫,在“破”字上做文章,在“准”字上花力气,在“建”字上求实效,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为抓手,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坚持依法严打,严把法律尺度、严格办案程序,办好案、办铁案;纵深推进打财断血,加大对违法所得的追缴及罚金的执行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扎实做好整改,严禁弄虚作假,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四是线索摸排要持续深入,加大对黄赌毒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排查力度。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