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2019-10-16 14:29:21
 

    中国法院网讯 (巢烨)   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孔剑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院扫黑办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审委会专职委员许泽平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该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孔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回头看”,孔剑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汨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汨罗法院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量,提高办案质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强化保障,全院各单位要支持专项工作的开展,院党组要为专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