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院中国政法大学签署双向交流框架协议
2019-11-14 09:08:0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洋
 

  近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中国政法大学双向交流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重庆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临萍,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等出席。

  杨临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要加强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工作者和法治实际工作者之间的交流。重庆高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与中国政法大学签订双向交流框架协议,开展双向交流合作,搭建法学理论与审判实践互动平台,既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具体落实。重庆法院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这样的一流高校一道,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造就一批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卓越法治人才,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各尽其能。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