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结案4件 执结到位30万余元
2019-11-21 18:18:48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20日凌晨5点,寒风凛凛,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整装集结,兵分两路,奔赴被执行人住所。

  第一组执行干警在濮塘镇某村找到被执行人吴某。当执行干警要将吴某拘传至法院时,吴某竟然唆使家中亲戚围堵法院的警车,并喊叫周围的村民一起阻挠法院执行。当即就有7个人响应,出来围住法院的警车。郭庆带队临危不乱,果断处置,立即让法警将吴某制服,同时向周围群众表明身份,告之阻挠法院执行的法律后果。通过一番耐心的解释工作,周围群众认识到自身行为后果的严重性,各自散去。吴某被带回法院后,主动联系朋友,筹得3万元偿还给申请人,案件执行完毕。

  第二组执行干警出发后,前往某小区李某的住处。被执行人李某一直声称自己在外地打工,但申请人却反映在本地见到过李某。执行干警多次上门,李某均不在家,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执行干警终于找到李某将其从睡梦中叫醒,带回法院。李某经与申请执行人吴某协商后,双方就本案23万元的借款和利息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本次执行行动中,花山法院出动干警15人,车辆4辆,拘传4人,结案4件,涉案标的额30万余元。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