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川:时速4公里 奔波在“可见度为零”的执行路上
2019-11-21 18:21:46 |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法院
 

  

  11月17日晚12点过,在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下,被执行人谢某某全额履行案款18000余元,秦某某与谢某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得以顺利执结。

  被执行人谢某某于2017年3月因施工需要从秦某某处租用挖机,施工结束后,谢某某迟迟未向秦某某支付18000余元的挖机工时款。同年7月,已过了双方约定还款时间,秦某某便向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南川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后,谢某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今年7月,该案进入执行程序。

  夜间出警乡下又遇雨雾笼罩

  17日晚,接到申请执行人电话举报,被执行人谢某某现正在家中(谢某某家住水江镇某村),执行干警即刻出发前往被执行人家中。

  当日晚上下着雨,进入山路后浓雾更是阻碍了执行车辆前进,道路可见度几乎为零。几经周折后执行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家中,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回南川法院。

  送拘过程中被执行人全额履行案款

  拘传到庭后,被执行人谢某某依然态度强硬,以各种理由推诿试图逃避执行,经多方劝解无果后,承办法官决定依法拘留谢某某。

  而在医院进行体检的过程中,被执行人改变了态度,主动向执行干警提出愿意筹款履行还款义务。最终谢某某成功筹集到18000余元全额履行案款,完善结案手续后,已是晚上12点过。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