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8小时腾退千平米房产
2019-11-23 17:59: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英灿
 

  图①: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图②: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家属沟通要求其主动搬离。

图③:执行干警清点现场财物。

图④:一租户主动签下腾房承诺书。

图⑤: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官等现场见证执行。

  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连续工作8小时,对一栋已成交的被拍卖房屋进行依法强制腾房,腾房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

  据悉,因张某欠款220万元未还,法院依法对其所有的位于大田县均溪镇赤岩山路某号独栋共六层的自建房屋进行依法拍卖并成交。后张某及其家属以各种理由拒绝腾房,大田法院决定对该房屋进行强制腾空。因涉案房屋除第五层打通的两套房屋为被执行人自住外,其余楼层住满租户,在行动前半个月,执行干警们提前入户粘贴公告、逐户通知租户及被执行人限期腾房。

  当天,大田法院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官和社区工作人员到场监督见证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和法警20余名,警车4辆,搬家公司出动小货车20余车次。未搬离的2户租户当天完成自行搬离,4户租户主动签下一周内搬离的腾房承诺书。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