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筠连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13 11:17:51
 

    中国法院网讯 (赵敏)   近日,四川省筠连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社会各界对县法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议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华主持,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曾本胜参加座谈会。

  李华介绍了筠连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就“四类案件”监管、诉源治理、案件繁简分流、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2019年一年来,筠连法院服务大局进一步有新作为,执法办案能力进一步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取得成效,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强有力。会上,发放了筠连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现场征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县人大、政协等领域的17位代表踊跃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如何提高法院干警服务意识水平、推进法院社区联合建设、促进审判职能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华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各位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筠连法院党组将认真梳理,分门别类对照检查,逐条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确保筠连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