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四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1 11:18:44
 

    中国法院网讯 (王建萍)   12月30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参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滁州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六名干警谈了学习感悟。

  姜维安就学用结合提出四点要求,抓好学习贯彻,推深做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抓好执法办案,提质增效。建设好“两个一站式”,坚持繁简分流,推进诉源治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抓好各项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抓好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发挥专业团队作用,打造精品案例、庭审、文书。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抓好计划安排,未雨绸缪。新年将至,各部门早思考、早谋划、早发力,以新愿景、新作为实现新景象、新图腾。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