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康:新年伊始早谋划 执行攻坚又出发
2020-01-04 12:06:05 | 来源:镇康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王智玄
 

2020年1月2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云南省镇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局务会,总结回顾2019年执行工作,查找不足。同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大家就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分管副院长王树朝的要求和希望。随后,就执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司法服务水平。二是要自觉遵守各项廉政纪律,严格规范执行行为,认真落实“一案一账户”的案款管理和发放。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规则意识,抓好案件流程节点的管控和卷宗归档。四是执行局作为一个窗口部门,要切实加强内务管理,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认真统筹谋划执行工作,将以实际行动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依法依规执行好每一个案件。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