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
2020-01-09 09:51: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王涛

  1988年进入法院工作,现任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一庭庭长。

  王涛热爱司法审判工作,坚持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笃守公正。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只想全心全意地把案件审结,不受外界干扰,老老实实做好自己该做的。”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办关系案、不办人情案、不办金钱案的诺言。面对一桩桩棘手案件,她认真查清事实、释法明理,以赤诚坦荡的襟怀,坚守着崇高司法信念,全力实现定分止争、促进和谐的工作目标。

  30年来,她高效妥善处理了4000余起案件,无申诉信访、无投诉举报,将一颗颗公平正义的种子通过案件播撒在群众心中,努力追求让公平正义之花开满人间。她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涉诉矛盾纠纷化解先进个人”“全省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扬州市政法系统“忠诚卫士”“扬州市优秀法官”“扬州最美法官”等。

  个人感言:

  民事纠纷往往关乎一个家庭的聚与散,一片村社的争与和,一个社会的稳与乱。以无限的耐心和极大的热忱,解开一个个死结暗扣,唤醒一座座沉寂心房是我的责任与使命。心中常驻春天,努力带给人们温暖和希望、公平与正义,我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