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铁路运输法院正式入驻 “天平阳光”一体化移动平台

2020-01-10 15:32: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2019年12月30日,包头铁路运输法院正式入驻“天平阳光”一体化移动平台。

  “天平阳光”是由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设计、研发、建设,系统集成法治资讯、智慧服务、社交互动等多种功能的一体化移动平台。既可以获取最新新闻资讯,又能提供在线立案、诉讼公告办理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多种线上服务,可以说是“一机在手,服务全有”。

  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入驻“天平阳光”后,组织全院干警下载安装app,通过app浏览学习,干警能够及时了解最新时事动态、法制资讯;可以浏览最新最全司法解释、审判指导案例;可以线上进行诉讼服务操作;可以发布个人专栏和互动评论,在阅读中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近年来,包头铁路运输法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把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结合起来,大力推进自媒体平台建设,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自媒体渠道开展宣传工作,让公众了解审判执行工作,普及法律知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后,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将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面,提高运用新媒体等方面的能力,让公众能够更加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普及更多的法律知识,让公众看得见、听得懂、信得过,全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的阳光司法。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