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06 10:03:05
 

    中国法院网讯 (吴燕丹)   近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高速路进出口检疫站点,同交通、卫生、公安等部门形成检疫排查合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党员志愿者深入包抓区域,逐户走访摸排,对住户人员情况逐一登记,全面排查有无疫区流动人口、接触者及发烧人士,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沙县法院出台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冲锋在前,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带头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带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沙县法院党组要求,党员志愿服务队要主动承担县委、县政府分配的工作任务,主动认领防控岗位,关键时刻顶上去、冲上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