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防疫和审执工作两不误

2020-02-05 11:27: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费文彬
 

  2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自治区党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并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高院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病毒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高院机关安全和干警健康。

  会议要求,根据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高院机关从2月3日到9日,实行弹性工作制,原则上不开会。每个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领导干部和干警轮值上班,做好文件传送、安全检查、立案信访、后勤保障、技术服务等工作,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其他人员可以开展网上办公、居家办公,实现防疫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守土守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