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法院:强化后勤保障 筑牢疫情防线

2020-02-11 15:25:16
 

    中国法院网讯   按照院党组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的部署,2月5日,河北省香河县人民法院法警队队长刘卫杰、办公室副主任张春成带领干警先后前往法院家属楼监测点、安平人民法庭和渠口人民法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警。

  在法院家属楼小区监测点,值班党员对出入人员严格测体温、登记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强宣传、重引导、严防控、亲关怀,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在两处基层人民法庭,刘卫杰和张春成实地查看了疫情期间值班值守和人民法庭为值班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疫设备情况。人民法庭处于审判工作一线,直接接触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刘卫杰和张春成叮嘱他们,要积极引导当事人佩戴医学防护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提醒法庭值班干警,要对重点区域每日进行消毒、开窗通风等工作,确保人民法庭在防疫阻击战中不出现问题。

  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香河县人民法院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日常值班制度,确保机关和基层人民法庭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对疫情的监测;购置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为安保人员添置测温仪等防护用具,做好干警自身防护及安检、办公等公共区域日常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