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中院召开职级晋升干警集体谈话会
2020-03-13 14:16:08
 

    中国法院网讯 (薄发轩)   3月9日,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职级晋升干警集体谈话会,要求职级晋升干警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自觉遵纪守法,再创佳绩。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献春和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付焕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职级晋升是成绩,也是收获,体现了组织的信任,希望职级晋升的同志做到“珍惜、感谢、努力、自觉”。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脱颖而出不容易,要倍加珍惜职级晋升这样的收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警示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职位、级别的晋升不仅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时代的烘托、组织的培养、同事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要继续努力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总结积累,交流互动,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形成自己的风格风范;要把遵纪守法作为一种自觉、一种下意识行为,自觉接受监督,尽早出新成绩、有新收获。

  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做到清正廉洁守纪律;要主动接受监督,大力支持廉政监察员工作,发挥监督的前哨作用,让自己和同事健康成长;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和微信圈;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法院干警,以优异的作风回报组织的培养。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