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全体党员签署“共产党员承诺书”
2020-04-14 08:57:51
 

    中国法院网讯 (周宇)   为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党员干警的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共产党员承诺书”签署主题党日活动。全院8个支部共85名在职党员干警积极参与活动并递交共产党员承诺书。

  “共产党员承诺书”主要是党员干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审判执行职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廉洁司法等方面公开承诺自己应履行的职责及承诺的事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组织考核。

  “这次活动感觉很神圣很庄严,让我感觉到共产党员的尊荣感,以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带个好头”,第四党支部党员干警黄琳有感而发。

  “共产党员承诺书”的签订不仅提高了党员干警争先创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审判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