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法院快执民生案为民解忧愁
2020-05-21 08:50:1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廖长春
 

  “真心感谢你们法官,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赔偿款拿到手了,谢谢!”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10000元执行案款交到李某手中,申请执行人李某激动的对泰宁法院执行法官说。

  原来在2018年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林某在道路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申请执行人李某受伤,被执行人林某应给付申请执行人李某事故赔偿款10000元。在执行中,因被执行人林某长期外出,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多次执行亦未果,无奈之下,案件只能告一执行段落。

  不久前,执行法官获悉,被执行人林某已回家,执行法官立即驱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与其沟通,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和明之以法,最终说服了被执行人林某,当即支付了全部赔偿款,至此,一件涉民生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