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镜 临湘召开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2020-05-21 10:41:06
 

  中国法院网讯(袁嘉俊)近日,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临湘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主持,岳阳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刘其盛,出席了会议。

  刘其盛就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给全院干警授课。他首先通报了全国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抓好政治理论教育、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抓好品德素养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结合工作要求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岳阳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不遵守作息制度、作风漂浮、公权为私、纪律观念淡薄等,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要求:树立“四个”意识,权利意识、法制意识、廉洁意识、正确的底线意识;克服两种心理,侥幸心理、消极心理;追求三个目标,老实做人、勤恳做事、清白做官;把好六道关,金钱关、亲情关、交友关、美色关、节情关、小节关。

  最后他强调,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岗位负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干警。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