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法院开展“全民禁毒•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2020-06-22 10:51:33
 

  中国法院网讯(徐巧)  6月21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禁毒办、启航社工、闽江源跑吧协会和职业中学,共同开展了以“全民禁毒•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徒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小旗,沿着城区主干道环绕徒步,沿途向周围民众发放宣传册,并向他们讲解识毒、防毒知识,倡导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大家的拒毒、防毒、识毒意识。除了徒步宣传,志愿者们还在绿荫广场驻点宣传,通过宣传展板展示禁毒知识、设置服务台接受群众咨询,并向路过的民众展示常见的毒品模型,发放禁毒知识手册。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吸引大量群众驻足了解询问,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于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知和对毒品防范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氛围。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