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法院“夏季风暴集中执行”在行动

2020-06-30 14:39:2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敬颂
 

  山东省平邑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夏日集中执行”的号召,充分利用端午节被执行人假期回家过节和凌晨、夜晚等被执行人可能在家在单位的有利时机,开展“夏季风暴集中执行”攻坚活动,集中执行一批涉民生、涉金融等案件,近一周共依法拘传被执行人45人,执行标的额466.7万元,执结“骨头案”47件,维护了司法权威。

  为了始终保持“切实解决执行难”高压态势,为进一步巩固执行效果,提升执行威慑力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平邑县人民法院再亮执行利剑,近期共抽调执行干警86名,警车20辆,牺牲端午节休息假期,利用周末、凌晨、午间、饭点、深夜等被执行人可能在家在单位的有利时机,参战干警冒酷暑纵横奔袭在沂蒙大地,以雷霆攻势坚决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通过“错时工作制”,实施“假期奔袭”、“凌晨突击”、“晚间突袭”等分组突击行动,严厉打击规避执行、妨碍执行行为,通过全时段、多形式的集中执行活动,各种执行手段多管齐下,最大限度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胜诉当事人的获得感和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