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法院开展红歌“快闪”歌颂党的活动

2020-07-02 15:33:20
 

  中国法院网讯(金钊 李凤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0年7月1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开展红歌“快闪”歌颂党的活动。

  各党支部精心选拔了20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红歌“快闪”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他们唱响嘹亮的红歌,让《国家》的歌词深入人心,“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萦绕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有的党员放声高歌,媲美专业歌手;有的党员跳着手语舞,展示青春活力;还有的党员卖力挥舞着小红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红歌是历史实践的真实写照,它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振奋人们的爱国精神。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红歌“快闪”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党员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党建工作成效,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同时推动了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彰显省会担当,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