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0:50:33
 

  中国法院网讯(冯浦刚)为强化党员干警的党性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人民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香平元的带领下,到兵团十二师222团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外,党员干警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每位党员的初心,激励每位党员践行庄严使命。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实的讲解,了解222团老一辈革命先辈不图名利,积极忘我工作至牺牲的感人事迹。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洗礼的工具,一组组重现历史的图片,真实的再现了222团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崇高的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人生道路,大家驻足仔细观看,直观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先辈光辉的一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警们重温了先辈们的奋斗历史,大家纷纷表示,现场红色学习教育受益匪浅,大家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司法审判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