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中院督导慈利法院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2020-07-08 14:25:41
 

  中国法院网讯(唐丽君)7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建民一行到慈利县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落实情况及涉黑恶案件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慈利法院就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情况、案件清结、黑财执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彭建民对慈利法院“六清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全市法院都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紧扣目标任务,抓重点难点,通过对照“四个清单”任务要求,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案件及时清零;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学习其他兄弟法院审判工作经验,提高办案质效,按时完成案件清结、黑财清底行动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屈平表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全面检验之年,慈利法院将坚决按照“六清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