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建设主题有奖征文宣传活动举办

2020-09-17 20:09:26 | 来源:智慧法院进行时公众号
 

  2020年度“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 | 那些人,那些事儿”智慧法院优秀成果有奖征文活动由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国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优秀建设成果和经验,全面推进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度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活动征集的作品将会陆续在本专栏展播。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020年12月

  1、内容要求

  ① 体裁不限,文字、视频、语音、照片、H5、动画、漫画等均可。

  ② 要求原创,内容“可盐可甜”,畅所欲言,不拘一格。你可以围绕参与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中的人物、事迹及优秀成果展开描述,或是你对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的意见、建议、期望,亦或是切身感受到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带来的便利。如果能做到主题突出,内容具体,语言流畅,故事性强,那就太棒了。文章内容未在其他平台发布。

  2、篇幅要求

  ① 文字作品:单篇文章不得少于1000字,不得超过2000字,图片不少于3张,可配其它元素;

  ② 视频作品:不得超过15分钟,可配其它元素;

  ③ 语音作品:不得超过8分钟,可配其它元素;

  ④ 漫画作品:长度适宜,不少于五幅,不得超过三十幅。

  3、注意事项

  投稿作品须注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活动主题字样,并附作者联系方式(手机、座机、邮箱均可)。

  联系方式

  稿件报送邮箱:xinxuan@court.gov.cn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