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大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7 08:47: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英灿
 

  9月25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县委书记陈文华在县委常委、副书记连仁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的陪同下到大田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文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田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室,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并认真听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陈文华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大法院干警能够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判职责,严格公正司法,审判质效不断优化,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陈文华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二要勇于担当、人民至上。要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在抓好审执主业的同时,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不断完善为民举措,优化司法服务,加强纠纷矛盾化解工作,保障群众权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满意;三要管党治警、从严从实。要用心、用情、用力,坚持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院,严在经常、管在平常,不断加强法院队伍管理,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