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加大扶贫力度 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2020-10-12 16:03:56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10月10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来到天池镇藕池村,深入实地开展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藕池村委会,刘占军与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座谈交流,详细听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急需解决和所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占军表示,渑池法院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随后,刘占军来到雪莲面业实地考察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法律风险,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刘占军还走访了结对帮扶户,深入了解其生活、收入状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刘占军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县委要求,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紧盯“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切实做好各方面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快补足短板,做好问题整改,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