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组织观看胡国运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2020-11-12 15:25:59
 

  中国法院网讯(靳长鹏 刘仙桂)“胡国运同志的事迹可触可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11月10日晚,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随着最后一位报告团成员的报告结束,会场内响起阵阵掌声,干警们深深地被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胡国运同志坚守法治信仰,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的忠诚与担当。要学习他勇于担当、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高尚情操,严格教育约束家庭亲属,从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

  为常态开展“正面典型引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在观看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后,全体干警观看了一部警示教育片,旨以发挥正面典型的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及震慑作用,引导广大干警自觉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增动力、争当先进勇担当。

  观看视频后,院长姚丽青强调,要将学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见贤思齐,充分汲取榜样力量,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谱写司法事业发展新篇章。要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忏悔的人生中深刻反思自己的言行,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素质,转变作风,高质高效推进法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