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憬宏出席第三巡回法庭巡回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强调
凝聚法治共识 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11-27 22:20:40
 

  中国法院网讯(孙志泉 赵美翔)11月2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高憬宏出席第三巡回法庭巡回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并讲话。

  高憬宏强调,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形势下,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进行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很有意义。要充分认清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凝聚法治共识、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及时建立健全司法服务工作机制,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同配合,全力推动巡回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落实司法便民、利民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审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三巡回法庭负责同志与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