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法院组织干警下乡入户慰问送温暖  
2020-12-18 15:01:08
 

  中国法院网讯(周含松)12月14日,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第四季度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上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干警们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为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主动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摆脱生活困境。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自该院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宁化法院的干警们一直把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点内容来做,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战中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主动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该院53名干警同100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象,积极开展定期走访、节日慰问、扶贫政策宣讲等。及时向帮扶群众宣传国家相关扶贫政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目前,该院结对帮扶对象已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