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召开乡村振兴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培训会
2021-09-16 16:15:25
 

  中国法院网讯近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法院召开乡村振兴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飙宣读了《沅陵县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行动方案》,对“五个到户”,即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将“五个到户”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来抓,稳妥有序抓好推进落实。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向培权带队,廖飙、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贺维陪同,一起到凉水井镇寺田坪村、工业新村进行了到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的基本情况,询问群众的具体困难,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条款,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梳理好民情台账,为精准施策打下基础。

  下一步,沅陵法院将全面开展“五个到户”行动,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步路”,努力打造“党员群众携手振兴乡村、共建美丽家园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