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忠出席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青年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强调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1-12-23 23:47:5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婧
 

  12月2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机关青年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世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形成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和深刻期许,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各单位和青年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世忠强调,广大青年干警要深刻领会把握新的伟大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践中锤炼钢筋铁骨,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做到善于斗争、常怀远虑,不断提升知识眼界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丽篇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突出抓好青年理论武装,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巩固好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切实提高培养效果。

  八位青年干警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