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开展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2021-12-28 14:24: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罗志强
 

  连日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院领导分片下沉,采取上门走访、集中座谈等形式,对代表们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向代表们通报了三明两级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心声,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并征询对三明中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赠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明法苑》《三明中院工作掠影》等资料。

  代表们表示,三明中院院领导走访市人大代表,充分体现了对市人大代表的尊重,对此深表谢意。

  代表们对三明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明法院立足司法职能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平安三明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就加强审判执行、社会基层治理、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明中院院领导表示,会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好,逐项进行研究落实,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三明两级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