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设立驻企知识产权法官联络点
2022-04-28 10:20:16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莫陈愿)4月26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知识产权联络点,在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举行揭牌仪式。聊城中院民三庭庭长刘丽珍和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共同为知识产权联络点揭牌。中院民三庭和乖宝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秦华介绍了乖宝集团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刘丽珍介绍了中院知识产权审判的基本情况,以及知识产权对企业创新发展的作用。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乖宝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宠物食品研发和创新企业之一,目前集团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聊城中院民三庭在该企业设立知识产权联络点,有利于及时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需求,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从而为聊城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