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蓝山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巩固年"活动推进会
2022-04-29 15:49:43
 

  中国法院网讯(晏斐斤)4月25日,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巩固年”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陈祁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祁陵组织学习了蓝山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巩固年”活动的实施细则》和《关于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活动方案》,明确了“两项活动”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项活动”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更严举措、更实作风,推动“两项活动”落地见效。二是精心组织,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的领导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组织保障合力;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队伍建设、执法办案、诉讼服务等关键环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有条不紊、有效有序推进“两项活动”。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将“两项活动”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与提升人民法院工作效能结合起来,切实融入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动蓝山法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