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在南宁调研
2022-09-18 08:32: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党若木
 

  9月15日至16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万明到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庭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陪同调研。

  杨万明实地查看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南宁国际商事法庭建设情况,了解了江南区经开法庭的信息化建设、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杨万明指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的建设给广西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广西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设立法庭的战略意义,瞄准国际一流,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南宁国际商事法庭打造成为广西品牌。要努力提供优质诉讼服务,满足中外当事人多层次多样化司法需求,赢得中外当事人信任,争当中国和东盟国家司法合作的标杆。要继续落实好最高人民法院出台的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20条措施,依法高效妥善化解涉企纠纷,为广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